创新者联盟

关于创新者联盟

创新者联盟基于未来健康创新平台,旨在联合健康行业中的企业领袖、创新翘楚、科研院所、非营利机构以及公立部门等各方力量,在摩登乐龄、数字医疗、医疗金融、城市健康等多个核心跨界领域,促进大健康领域跨产业、跨国界、跨学科合作,为创新企业赋能,以推动更高质量的健康产品及服务惠及大众,建立独一无二的健康创新生态系统。

创新者联盟运作模式

初创期

初创期

行业导师、科研院所、公立部门

成长期

成长期

行业合作伙伴、品牌与社会影响力传播途径、公立及私立投资机构

扩张期

扩张期

艾社康全球资源、定制化咨询及产业研究

创新者联盟优势

影响力

影响力

通过线上线下品牌宣传及路演活动,扩大企业社会影响力。

商业合作

商业合作

通过艾社康平台与公立部门、产业领军企业、科研院所及其他机构密切合作。

导师计划

导师计划

接触200+亚太地区的行业导师、优秀企业家和投资者。

海外市场拓展

海外市场拓展

艾社康携同其合作伙伴针对新兴市场的潜在机遇提供关键的行业洞察及海外合作对接。

  • Health Catalyst 为医疗组织提供领先的数据和分析技术及服务, 致力于成为大规模、可衡量、数据化医疗改善的催化剂。我们是在人口健康和基于价值护理的高级预测分析领域的领导者,拥有一套完善的设备驱动的解决方案、世界一流的成果改进专业知识以及在医疗领域整合数据的卓越能力。Health Catalyst于2019年7月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总部位于犹他州盐湖城,拥有超过700位员工,每年为超过4250家诊所,400家医院提供价值超过1550亿美元的专业服务。

    Health Catalyst
    Health Catalyst
  • 望海康信是一家全心致力于医院高效运营及医疗生态价值链管理的数据运营服务商,兼具医疗行业知识积累和创新技术深度结合的快速成长型企业。专注服务于中国医疗市场,把先进的管理理念与IT技术结合,推动中国医院借助信息化手段达到精细化运营。

    望海康信
    望海康信
  • 爱照护是一家居家养老护理服务提供商,主要面向于失能老人群体,为其提供居家照料和看护服务。同时针对高血压高血脂症、颈肩腰腿痛病症人群,会为其制定个性化的平衡训练课程。

    爱照护
    爱照护
  • 妙健康(北京妙医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行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基础的健康科技公司。打造智能健康风险评级、智能健康干预、健康数据及服务开放式平台三大能力,服务于保险行业、企事业单位、手机厂商及帮助政府搭建健康城市,为用户提供包括妙健康APP、健康训练营及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中国)的多维度健康管理服务,帮助用户逐渐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习惯。妙健康秉承改变国人健康状况的宗旨,通过科技的手段促进人们的健康理念从“重治疗”向“重预防”转变,使国人能够享受到健康所带来的快乐。发展至今,公司已获得近10亿元投资,平台用户数量超8000万人。先后服务保险公司、企业、手机运营商、医院、地产等不同行业。

    妙健康
    妙健康
  • 2019年初,豆包网进军海外保险市场,4月,香港子公司EasiTech Ltd正式成立,以香港为国际桥头堡,繁体中文版、英文版Saas产品已在香港上线。EasiTech Ltd 目标是为香港的保险公司和保险中介公司提供一站式SaaS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客户分析、保单分析、用户画像、配置算法、产品适配、交易结算、投后跟踪多个功能模块,灵活地为机构客户和代理人提供服务。目前,EasiTech产品已经与香港多家知名保险经纪公司签约合作。

    豆包网
    豆包网
  • 轻松筹是一个大病众筹平台,聚焦在公众健康保障领域,通过旗下轻松互助、大病救助等业务,帮助众多病患解决医疗资金等问题。同时平台也涉及到梦想众筹、农产品众筹等业务。

    轻松筹、轻松保
    轻松筹、轻松保
  • 中科搏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成长起来的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医疗器械企业。公司核心业务是研发和销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疗监测设备。目前主营产品是脑血氧监测设备,包括可穿戴无线脑血氧头带(简称头带)和无创脑血氧监护仪(简称监护仪)。无线脑血氧头带是通过带在头部的检测模块进行实时人脑血氧饱和度的检测和监测。目前我司已获批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我司产品也已由药监局获批为“创新医疗设备产品”

    中科搏锐
    中科搏锐
  • 易得康是新风天域集团旗下新风天域医疗成员之一,是中国首家引入美国先进照护理念、培训体系与服务流程,是全方位、一站式专业医疗照护连锁机构。作为上海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护理服务机构,易得康对每一位被照护者的身心健康与照护环境进行系统评估,并据此制定专属的照护计划,提供42种不同种类的长护险服务、居家护理、康复指导、陪医就诊服务,旨在维护周边社区人群健康、满足社区人群基本医疗护理需求。

    易得康
    易得康
  • 健医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健医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健康保险为核心、医疗网络为基础的科技服务平台公司,致力于健康险保险的发展创新。健医科技通过自建的核心系统平台,连接健康医疗和健康保险,提供险、健、医(药)一体化健康险解决方案。

    目前,健医科技的网络覆盖全国265个城市、超过59,000家医药机构,签约对接国内90%的主流保险公司。

    健医科技
    健医科技
  • 优护家是一家社区医疗机构服务商,致力于构建数据与技术驱动的普惠健康保障平台。旗下有服务于医疗机构与保险 公司的优护云saas平台,解决健康险以及护理险当中的风险管控,服务管控以及费用管控 等一系列问题,并于国内创新性的开发出自闭症,心血管疾病等带病人群保险产品。

    优护家
    优护家
  • 然晟(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业从事世界卫生组织PQ认证的主要传染病医药卫生药品研发、认证、生产和销售,主要2015年8月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7年1月然晟成为世界卫生组织GCDPP成员。然晟是一个国际化的团队,他们来自印度、法国以及非洲等不同国家和地区,我们共同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然晟企业集团,我们的企业愿景是帮助世界上更多的人民(尤其是弱势群体中儿童和妇女)的能够远离传染性疾病。

    然晟
    然晟
  • 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通过资助为重症、临终老人提供心灵呵护服务的组织,让更多的人参与为老服务,协助全国4000万重症、临终老人从容面对死亡,在宁静祥和中走完人生的最后路程,让参与捐赠和服务的生命都感受到用爱与陪伴为生命服务的喜悦。

    十方缘公益基金会
    十方缘公益基金会
  • 2006年12月, Jos de Blok在荷兰创立了博组客。 博组客作为一个非盈利性企业,创始之初,仅有一支由4名护士组成的团队,现如今(2017)在荷兰已经发展至超过900支团队,将近10000名护士及3500名护理员。博组客以社区为基础,以顾客和护理人员为中心,通过融合现代化信息管理系统为老年人提供定制化的居家照护服务。在建立的短短十年时间里打造出全欧洲领先的居家护理模式。博组客连年斩获荷兰最佳社区照护公司的质量奖项以及从2011年起始终为最佳雇主奖第一名。博组客是一家顾客满意、员工快乐,政府和保险商放心的企业。近两年,博组客已经成为一家荷兰政府和皇室在国际舞台上隆重推出的明星企业。

    博组客
    博组客
  • 医家通从2015年起致力于为社区养老机构提供智慧养老解决方案,即用科技手段帮助机构提升为老服务能力。通过把创新的老年课堂视频与智慧养老软件相结合,医家通希望将社区养老驿站改造成为高品质的老年大学和中老年活动中心,从而使更多的中老年人能拥抱和享受科技与互联网。

    医家通
    医家通
  • 至真健康是一家眼科远程医疗服务平台,基层医生利用远程阅片服务来将患者病历提交给专家协助做出临床诊断,并通过“无缝集成全保真医学影像及音视频交互实时会议”与专家医生进行异地会诊,并对比患者历史病历记录和不同检查项目记录,依托人工智能图像处理系统,从而精准确诊患者病情。

    至真健康
    至真健康
  • Savonix是一家美国神经认知测试公司,其Savonix Mobile神经认知测试平台为医疗保健提供者、付款人和患者提供了认知功能关键领域的综合视图,使临床医生能够评估、跟踪和了解患者的认知健康状况,并根据个人的具体需求,使用该数据构建治疗计划。

    Savonix
    Savonix
  • 陕西助老汇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是陕西省民政厅直接登记的公益慈善社会组织,在陕西执行老龄领域发展项目始于2003年,前身是国际助老会/HelpAge International在中国的项目办公室。助老汇是一个为老年人福祉和老龄事业发展而奋斗的一个非营利组织。助老汇与政府有关部门、社会组织及社区力量协作,通过传递知识、分享最佳实践、总结经验、整合资源、提升老龄化意识等措施,推动老龄事业发展。

    陕西助老汇社会工作发展中心
    陕西助老汇社会工作发展中心

联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