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健康行业伙伴及导师交流酒会
09:00 to 17:00 - March 22, 2018
艾社康2018年度第二场“未来健康行业伙伴及导师交流酒会” 在耶鲁北京中心成功举办。此次酒会由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艾社康共同举办,主题为“城市化与健康城市”。40余位导师及合作伙伴参与了本次酒会,进行了热烈的主题讨论与交流分享。 本次酒会我们特别邀请了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Sten H. Vermund教授与副院长Jeanette Ickovics教授进行主题分享。 随后的圆桌环节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 杨小雯,龙腾资本创始人及管理合伙人; 董梅,毕马威中国健康养老行业主管合伙人; 李馨,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军杰,复星-星健业务发展执行总经理; 嘉宾们从投资、咨询、保险与地产开发等多个方面就健康城市的发展进行分享。 酒会最后我们邀请了两位“未来健康”创新者之星:医家通与巨东康业,分别与大家介绍和分享他们的创新企业和发展规划。

Share our even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