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美健康峰会成果举办!艾社康创始人William Haseltine携团队成员出席,带来独家报道
All day - September 23, 2017
主题为“大健康·大趋势”的第七届中美卫生与健康高层论坛于2017年9月23至24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中美两国卫生与健康领域的500多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以及企业家参加了此次论坛。 艾社康(ACCESS Health)创始人兼主席William Haseltine先生作为中美健康峰会组织理事长出席了论坛并主持了开幕式。 该论坛由中国卫计委和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指导,北京协和医学院和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主办,中美健康峰会组织和北京协和公共卫生学院承办。 开幕式上的重量级演讲嘉宾包括: 国家卫计委副主任马晓伟先生;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王陇德先生; 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院校长,曹雪涛先生; 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理事长,Anthony Saich; 美国中华医学基金,Lincoln Chen;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代表,Gray Handley;   活动现场,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曹雪涛表示,此次论坛是北京协和医学院庆祝其百年华诞的系列学术活动之一。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陇德,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主席Lincoln Chen发表了有关慢病防控和人才培养的主旨演讲。 本次峰会包含四大主题: 变化中的世界与人类健康新挑战; 健康科技发展大趋势; 健康服务发展大趋势; 中美健康峰会创新创业大赛;   来自中美两国的产业界,学术界及政府的领袖纷纷在四大板块中分享了各自在健康领域创新突破的决心与案例成果。 艾社康(ACCESS Health)创始人兼主席William Haseltine讲到: 中美健康峰会致力于通过以高层对话、领袖培养、研究应用等多种方式来推动中美及其余各国健康领域的领袖间知识、想法与经验的交流,共同促进健康领域的革新与发展。 中美卫生与健康高层论坛每年在中美两国轮流举办,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年,旨在推动中美两国在卫生与健康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造福于两国人民。艾社康也会继续参与并支持未来中美健康峰会的举办,为搭建大健康领域创新生态环境做出不懈努力。

Share our event

Leave a Comment